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TODO List

1.  我要戒掉罗嗦

        有许多我觉得是花费了不必要的时间精力的繁文缛节,
但是对方做起来是完全的好心,即便我们的关系会处于
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我也不应因为这种稳定而排斥非
稳定状态下才做的事情。
        即使我对了,即使我有理,我也不应该将这个道理反复
的讲。我要戒掉罗嗦。

2. 我要戒掉懒惰
 
    吃完饭之后马上洗碗。 垃圾扔掉之后马上补充垃圾袋。
     
3. 我要对不同意见更加宽容

4. 我要对不应该我做的事情拒绝的更加坚决

5. 我要提高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的频率

6. 我要看更多的纸版书

7. 我要迅速的恢复执行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