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比图画还要美

BLOG对于我还仅仅是知识管理的工具,而没有成为我心中那个城外十里的大坑,可以大喊三声: 国王长了驴耳朵。
opera.com 被伟大祖国的长城屏蔽在外,国内没有访问量,我似乎很安全的可以活在这个中文世界之外。
live.com上的BLOG经常被搜索引擎命中, 我甚至预期了搜索引擎的到来而为搜索者提供了尽可能可靠的技术文字。
我不是美女,没有照片拿来缓解他人的性冲动,或许,我对知识的整理能够减少别人的时间浪费而有所裨益,从而实现我的社会价值。

-=剑=-

你喜欢刀锋划过皮肤的感觉吗?

我不喜欢办公室政治。不是因为我不会,而是我彻底的排斥它。有人说,人排斥不了成为枪的命运,你得认命。或许我可以作一只比较不那么具有伤害力的武器。如果逼迫我到成为剑的时候, 我觉得我一定会是一柄锋利的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