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我不是XX粉

我不粉。

SONY VAIO 有它做到好的地方,鄙人只不过是玩了它几个机型,了解一点SONY所发布驱动程序的小伎俩,而已。但是千万别叫我SONY粉,不要侮辱我好吗?那些什么粉只不过看了几眼sony vaio的广告就痛哭流涕,呼天抢地,又是惊艳,又是狂喜这个就是我的菜,或者就是有钱,要把所有带SONY LOGO的都干回家而已,他们有玩VAIO吗, 充其量是消费粉嘛, 他们有对SONY VAIO中文化/英文化社区有任何贡献吗?我不苛责他们,但是我要划清界限。我不是SONY粉。

SONY也有它做到烂的地方MYLO不是一个失败的产品吗?本来它放开Qtopia,让大家快快乐乐的hack进去,早一点占领MID的领域,但是它丫死硬的堵住,连放开的FTP端口都封闭了,只好拿来作skype phone.

我不是粉,我只不过是个小玩家。不要用粉来侮辱我, thank u.

没有评论: